00   

最早見到阿勃勒的美麗身影,是在DJ家,見到那座金黃摩天輪。在摩天輪上,有小白鯨和DJ美好的甜甜回憶......

後來,在安涅家,見到台南市處處可見幸福的阿勃勒

熱情的南臺灣,早在五月初,就灑下一片片令人醉心癡迷的黃金雨。  

 

後來,中臺灣,陸續熱情綻放......

雁子帶回了霧峰夕陽下的黃金雨Shen霸子搬回了國美館的阿勃勒,Leo送給大家中興新村的絕美黃金城

連住在桃園的Jacky也跑去台中與阿勃勒驚喜相會。Ching最厲害了,扛回高雄竹北台南各地的璀璨阿勃勒。

06  

 

哇!這黃金雨,就像接力賽似的,從南到北,一棒接著一棒!

可是,北台灣呢?難道說,咱們北部人就沒有權利可以淋淋這浪漫的黃金雨嗎?嗚嗚~~97  

11

我在去宜蘭香草菲菲的路上,台7線,親眼見著阿勃勒了,可惜我第一次拍,拍得不是很好。

我不禁要問:究竟台北市哪裡有阿勃勒?桃子在大安森林公園找到了串串黃金葡萄,那麼,其他地方呢?

我不可能因為阿勃勒,就衝去台中甚至台南高雄吧?

02  

 

昨天,不經意的從堤頂大道,沿著基隆河的美堤河濱公園,往圓山方向去。

 

哇~~原來,就在我家內湖旁邊!就在這樂群一路上!一排金黃阿勃勒,早就在這裡迎風招展!

21

哈哈~我也有阿勃勒~~我也有阿勃勒~~~320  

24

 

現在,小白鯨 熱情的邀請各位:一起來淋淋台北的黃金雨......

10  

   

樂群一路,可是台北市知名的水岸豪宅密集區呢!格友圓圓說得好:有這清新的阿勃勒,都市彷彿出現了綠洲......

14

 

為什麼豪宅旁邊就有這麼綠的大片草地?這麼金黃的阿勃勒?我們平民小百姓還要苦苦的尋尋覓覓?嗚嗚~~

22

 

我好喜歡格友奇蹟為阿勃勒的美麗註解:花綻放的瞬間~是幸福的起點~

09

 

雖然這一排年輕的阿勃勒,不夠壯闊,不夠高聳,但是她們的高度將將好!

05

 

非常適合我們拿小DC的人,不用把手舉得高高的,也不用長焦望遠鏡頭,就可以輕鬆擁抱這片浪漫的黃金雨......

15 

 

想怎麼拍就怎麼拍!想拍幾張就拍幾張!一點兒都不累呢!80  

03

 

穿過這條金黃粉黛隧道,美好的幸福,就會等著你我......

13  

 格友irene讚嘆著:盛開的阿勃勒,像穿著金黃色舞衣,在跳國標舞。182

17

 

有人要黃金葡萄嗎?一人一顆,大家都有!

 19

 

 

好喜歡有藍天白雲當背景,加上綠色葉子來相襯,這金黃的阿勃勒更加耀眼! 

原來,這幅幸福的畫,就在我身邊~~~

25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白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