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  

各位親愛的童鞋~~上課了,上課了~~大家乖乖坐好!小白鯨老蘇今天出個題目,大家就開心玩玩咩~~
老蘇先說個十分古老的小故事,請各位童鞋十分認真聽仔細了.......從前從前,
十分害羞的小白鯨來到痞客邦,一個人也不認識,每天十分好奇的到處閒晃。
有一天,小白鯨游啊游,游到了十分nice的Leo家......
我十分幸運的的跟著他
【平溪線】十分輕鬆遊,小白鯨十分興奮,因為小白鯨從小就十分喜愛坐火車。
我十分頑皮的在<Leo>家留言: 

這都是你十分懶惰的錯!讓大夥兒的留言,也十分簡單。
你沒事兒,去十分瀑布,
為何要拍那麼棒的十分乘以十分等於一百分的照片呢?
可是,你這十張美圖,
又讓大家的眼睛十分舒服,讓大家的心情十分爽快~
所以,從現在開始要留言的朋友,請十分注意:
大家一定要十分用心的給十分棒的留言鼓勵唷!
PS:我已經留了十個十分,呼~~好累喔~~哈~~

Leo的回覆,真是一絕:

閣下十分用心的留言
看得我心裡十分高興
可是
我是十分害羞的人
所以只能十分暗爽在心內。

十分真的是一個十分美麗,十分有特色的地方
平溪線沿線的風景也美得讓人十分陶醉
所以十分建議你
有空的話真的可以搭小火車去十分走一趟喔^^

這,就是Leo與我這段十分奇妙的緣分的開始...

 

兩個多月過去了,時間過得十分快。
小白鯨沒想到也會有來到十分車站的這一天?
來到這十分迷人的十分車站,我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Leo。

就在那篇嘟~嘟~平溪線幸福列車~終點站:十分站小白鯨和大家分享了十分浪漫的天燈與十分壯觀的飛瀑。

這回,換Leo來我家留言啦~YA~小白鯨好開心~好開心~

小白鯨真的十分謙虛,
你的照片不僅拍得十分好,文筆也十分流暢。
S100能遇到你這位十分懂它的主人,真的十分的幸運。

你十分熱情的回覆,讓Leo感到十分的害羞,
不過卻讓十分小氣女王柑妹,十分的吃味兒,
以為她把拔真的要跟十分帥的小白鯨,
一起游去十分美麗的十分瀑布呢^^"

Leo十分高興,能在十分廣大的網路世界,
跟十分善良的小白鯨結緣。

 

嗚嗚~~看到Leo今日給小白鯨的贈言,
小白鯨哇啦哇啦哭了十分鐘,淚水滾滾,
流進十分大的水桶裡。

剛來痞客邦時,遇到Leo,我十分幸運。
你是第一人,讓我十分甘願的從你的第一篇文章讀起......

Leo是一位十分Nice的好男人,是小白鯨學習的榜樣。
我雖然也不錯,但就是沒有你的十分之十好,我十分開心!
只要能夠遇到比我更好更棒的朋友,
我都會十分賴皮的賴在他(她、牠)的身邊!
我要十分用心的跟著朋友,一起十分開心的學習與成長。


難道說,我們還要繼續這樣十分下去?十分天長地久嗎?^^
這都是你那十分偷懶的遊記惹的禍......嗚嗚~~~

 

本以為和Leo這樣的十分來十分去的,已經十分好玩,十分幸福了,
沒想到我另一位老朋友嵐兒也來共襄盛舉,繼續玩呢!
小白鯨十分開心~十分開心~呵呵呵呵~~

哎呀呀!
看來小白鯨玩的還沒十分過癮呢~
那嵐兒就陪你玩最後的十分囉
若還十分玩的不過癮,
以小白鯨十分的熱情邀約
根本不須十分擔心沒高手接力"十分"
很多的十分,
Leo已十分清楚的
幫嵐兒點出心中的十分讚賞了
這些滿滿的十分讚賞,
讓小白鯨十分有魅力呢~

也是因為有十分...
十分努力和十分鍥而不捨的小白鯨
才會累積這麼多的十分
當然~
以小白鯨十分嘴甜的功力、十分搞笑的性情
和十分疾游的精神
也才會有這些十分得來不易的高人氣
和十分難能可貴的網友留言
相信這十分寶貴的留言,
也會十分地如實傳遞到你心底
感受也是十分地清楚和十分強烈~

能認識小白鯨嵐兒十分開心呢~
相信很多網友的感受和嵐兒十分相似呢~
很多看似十分微不足道的小事
只要十分的用心觀察、用心去做
發現生活中蘊藏地十分好的小快樂
將會得到十分意想不到的小確幸~

嵐兒也十分誠實的告訴十分惹人愛的小白鯨
嵐兒沒有十分厲害的文學底子
這些的十分,讓嵐兒十分的絞盡腦汁
以小白鯨十分善良的個性
不會十分希望嵐兒再十分傷腦筋了
嵐兒腦袋已十分枯竭了
不過偶而十分地讓腦袋運作也不錯嘛~
嵐兒也不用十分擔心老年癡呆找上門了~
呵呵~~~

嵐兒十分誠懇的送上了這麼多的十分
也希望小白鯨每天也都能十分開心唷~
哈哈~小白鯨不要太...太十分感動唷~~ 
^__^

 

總讓人十分猜不透實際年齡的嵐兒,
為了小白鯨,送了很多很多的十分,呵~~~

十分容易受感動的小白鯨,
拿了十分巨無霸的衛生紙,
擦著十分大顆的淚珠,
擤著像十分瀑布那麼寬的鼻涕~~~


我不知道心地十分美的嵐兒,
為了小白鯨,
竟然十分絞盡腦汁的送上了這麼多的十分?!
我何德何能?

雖然,
我現在十分幸運也十分幸福的
認識了十分多的新朋友,
但是在我心底,
我永遠會十分記住最初的【老朋友】!

剛來這個十分棒的痞客邦,十分稚嫩的小白鯨,
認識的朋友十分少,每天來小格的人十分稀落。
可是,十分熱情的嵐兒,
總是給小白鯨滿滿十分的鼓勵,
讓小白鯨十分又十分的愛上這裡......

當時,若沒有嵐兒那般十分真心的打氣,
小白鯨早就十分傷心的落跑了。

我不會再讓嵐兒十分傷腦筋了,
我會十分認真打拼學習攝影,
也會十分真心善待每一位朋友,
我更會把嵐兒放在心裡十分重要的位置,
永遠永遠的十分感念,也十分祝福著。

十分感謝嵐兒啊!
小白鯨從妳身上,得到十分真情,
經常讓小白鯨十分感動~~

 夜已十分深了,小白鯨祝福嵐兒:
有個十分甜美的夢,
在夢裡漫步在一座十分浪漫的小花園.....

 


好了~故事說完了!現在,小白鯨就請大家一起來玩玩啦!
你也用【十分】造個句子吧。 

例如,今天,天氣真是十分好;或是,我的心情十分難過........

一句也好!想多個幾句更妙!只要是各位童鞋的句子,老蘇都會給滿分十分、十分、再十分!

191來玩~來玩~~大家就十分開心的跟小白鯨玩啦~~ 191  

 
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白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2) 人氣()